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想玩Scratch+NXT+Arduino?歡迎贊助喔!!!

目前在網路上好像還沒有人開始將Scratch+NXT+Arduino著手整合在一起?也就是說以Scratch積木指令同時遙控NXT及Arduino,讓小朋友以中文積木指令,運用這些軟硬體同時協力合作的完成一些有趣的事情 目前Jimmy's papa只想到 1.有客人來了,Arduino偵測到門口玄關有動靜,通報NXT機器人端飲料拿拖鞋 2.Arduino偵測到娃娃床上的小Baby哭了,通報NXT機器人快去床邊唱歌跳機器舞 3.Arduino偵測到Jimmy人沒在客廳電視日光燈都沒關,趕緊通報NXT機器人快去跟媽媽打小報告 ......等等,剩下的再叫Jimmy發揮想像力列個清單 想用Scratch+NXT+Arduino做些有趣好玩的事並且住高雄的網友,或許可以借或贊助一片支援藍牙的Arduino,Jimmy's papa我可以幫忙整合到JNXT /Scratch,感謝!!! 當然,整合這三者的事,或許不用等Jimmy's papa來做,搞不好國外很多能人志士已經在計畫中,有空常去逛逛Scratch討論區,說不定哪天就冒出個新mod支援NXT+Arduin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