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升級Ubuntu 11.04後Bluetooth無法開啟

最近Ubuntu 11.04已正式釋出,衝著為了迎接平板潮流的Unity介面,Jimmy's papa毫不猶豫的按下升級按鈕,經過漫長的下載升級過程,終於可以把玩新的使用者介面,但接下來執行BricxCC及JNXT時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,因為藍牙竟無法啟動,那意味著除非Ubuntu很快的針對這個bug出更新程式,否則會有一段時間無法教Jimmy寫機器人程式,頓時對著我的衝動的手指頭不禁懊惱起來,所幸經過這兩天的搜尋找到暫時解決的方法,就是到命令列視窗執行以下指令
sudo killall bluetoothd
sudo bluetoothd 
不過每次重新開機後,還是得再執行一次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因為我也遇到這個問題,
    碰巧goo到您的網頁,
    這方法的確有效,
    再另外搜尋了各種解決方法之後,
    我解決了這個問題,
    也將解決方法發佈到我的網誌,
    可以給您參考一下。

    http://cheerc.blogspot.com/2011/05/ubuntu-1104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我繼續等待Ubuntu 11.04的更新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