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XOOM拍照測試 & Jimmy的畫畫作品

端午節連續假日那幾天,Jimmy大概受到澳洲有個小妹妹四歲就開畫展的新聞所影響(《MIR Russian Space Station in Cherry Blossoms櫻花樹林中的俄羅斯太空站》--那張畫名字取的真好,有時候好作品也要有好名字搭配,這樣畫作售價才有想像空間),馬上發憤圖強趕業績畫了好多張水彩畫,連同他之前組的小積木,要我拍照起來放在部落格讓大家欣賞,

Jimmy's papa剛好拿來測試新入手XOOM的拍照效果,嗯,拍完後畫質比我原先那台古董數位相機好太多了,改天如果有人在高雄街頭看到有個傢伙很蠢地拿著10吋的平板在拍照,哈哈,那有可能是Jimmy's papa在下我啦!!!

這是Jimmy最近做的小積木,他很正經的告訴我那是他要發明的沒有輪子的車車,我問他是用什麼能源發動,他只說他的車車有超強引擎

寄件者 scratchlab

這幾張中間像車輪的圖案,Jimmy說是地球

寄件者 scratchlab

黑色,黑色,Jimmy很喜歡畫黑色,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在想什麼.....

寄件者 scratchlab

地球有嘴巴有眼睛在微笑

寄件者 scratchlab

有許多黃色大星星圍繞著地球

寄件者 scratchlab

黑色地球

寄件者 scratchlab

這是端午應景畫,划龍舟

寄件者 scratchlab

這是車車,有點像高雄左營街頭常看到的鴨子船

寄件者 scratchla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