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積木作品--哈哈!!!我是好人的魔龍機器人

這次幼稚園畢業,Jimmy總共收到三份機器人禮物,其中兩份是樂高的英雄工廠(HeroFactory)積木,這幾天Jimmy跟童心未泯的叔叔,不斷地拆掉彼此組好的機器人作品,然後重組自己認為最棒的機器人

今天Jimmy很生氣跑來找我,因為叔叔又拆掉他的機器人重組一隻更大隻的機器人(其實我個人認為叔叔的作品蠻優的),他要拆掉他認為不優的作品叔叔的機器人,希望等重組完成後馬上幫他拍照,Jimmy's papa則告訴他我比較希望用新買的WebCam拍機器人電影,這樣比較有趣,接下來是我們父子倆一起完成的小小機器人動畫實驗短片,標題是【哈哈!!!我是好人的魔龍機器人 】,可能Jimmy認為叔叔組的是壞人機器人,才會取這個標題

整個作品是以Luciole這套軟體完成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